3月11日,昌乐一中办公室主任李应亮、昌乐一中华阳中学办公室主任吕兆雪一行六人来我院宣讲招聘。学院党委书记李义勇、副书记刘晓东会见李应亮一行。

招聘宣讲前,李义勇热烈欢迎李应亮一行的到来,并分析了当前的就业形势,希望大家改变就业观念,充分利用各类资源,积极主动就业。

在观看昌乐一中宣传片后,李应亮从学校发展历程、办学特色、岗位需求、福利待遇、发展前景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通过自身经历,就毕业生的职业生涯规划给出了自己的建议,期待着优秀毕业学子加入昌乐一中这个大家庭。吕兆雪从发展概况、校园环境、师资力量、培养模式等介绍了坐落于青岛的华阳中学,鼓励应届生积极报名应聘。

刘晓东解答了大家在求职应聘过程中遇到的问题,鼓励同学们要做到不妄自菲薄、不好高骛远、勇于承担责任、承担基层工作,充分发挥自身的才干。

会后,学生们积极投递简历,就相关问题与用人单位负责人进一步沟通交流。

本次宣讲会是前期学院访企拓岗的重要成果,拓宽了就业渠道,学院将继续坚持“走出去”和“引进来”相结合,加快推进就业工作进程,坚持以学生实际需求为导向,加大小而精、专而优的专场宣讲会组织力度,全力促进2024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