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山东宏创铝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山东宏创铝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20008月份成立。凭借卓越的品质、领先的技术、精良的装备、诚信的服务,于 2010  3月成功登陆 A 股市场,证券简称宏创控股,股票代码 002379

公司长期以来积极开展产学研合作,从规模优势、原材料优势向人才优势、技术优势和、研发创新优势转变,现在公司拥有专利12项。公司具有多元化行业背景的决策层、管理层,凭借深厚的专业知识与多年行业经验,以领先的行业管理理念和前瞻的市场战略,引领宏创股份健康、持续、协调发展。为加快企业发展,尽快形成规模效益,促进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完善铝产业链条,提高附加值产品的比重,公司加强研发平台建设开发高新产品的同时更是面向社会广纳英才,诚邀各界人士,汇聚宏创、点亮未来。

 

专业要求:不限

需求岗位:证券科科员

详见链接http://sdut.sdbys.com/job/view/id/1242824

 

2.  富海集团新能源控股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富海集团是一家集石油化工、煤化工、化工新材料、物流配送、油气站连锁经营及清洁能源利用于一体的能源化工企业,先后荣获第十九届全国质量奖、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绿色工厂等荣誉称号。作为中国企业500强,集团致力于构建低碳节能产业链,打造平安、绿色、智能、开放、尽责的能源化工平台,引领以及推动行业发展,与关联方形成稳固和谐的发展共同体。

 

专业要求:汉语言文学

需求岗位: 文秘类

详见链接http://sdut.sdbys.com/campus/view/id/681789

 

3.  临沂玫德庚辰金属材料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生铁、球团产品、烧结产品生产、销售,矿碴微粉、炉料、水渣及其副产品、建材、钢材、金属制品、五金产品、机电设备销售,电力生产,以自有房屋租赁,普通货物运输,普通货物进出口,企业管理咨询,物业管理。(以上经营范围不含危险化学品、监控、易制毒及国家限制或者禁止经营的项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专业要求:不限

需求岗位:采购专员

详见链接http://sdut.sdbys.com/job/view/id/1242733

 

4.  山东海王工业技术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山东海王工业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科技型驱动的多元化产业公司,主营业务为研发、生产、销售矿山机械、环保机械、智能装备与智能化系统、耐磨新材料等,拥有选矿、选煤工程设计总包资质,可为矿山、煤炭、电力、环保、石油、建材等资源、能源行业提供旋流器、振动筛、渣浆泵、螺旋分选机、流化床分选机、阀门、智能干选机、智能化装备/智能传感器/智能执行器及智能化软件系统、耐磨筛板/管道/非标等设备及工程技术解决方案和服务。公司产品远销全球5大洲60余个国家和地区,享有极好的市场声誉。

 

专业要求:汉语言文学

需求岗位:管理储备岗

详见链接http://sdut.sdbys.com/campus/view/id/682016

 

5.  三朵云智能科技(山东)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公司位于青岛市城阳区松园路17号青岛市工业技术研究院内,是阿里云在青岛地区的重要生态合作伙伴,专注于帮助企业做数字化转型,为客户提供智能化解决方案和产品。

公司先后参与了多个中大型企业的数字化转型项目,致力于提升公司和团队成员的专业能力,现有多项业务许可证,具备ACP ACEACA等相关专业证书认证,拥有大数据分析师、物联网工程师和面向互联网、电商、新零售等行业数据运营师等多种专业技术人员。

 

专业要求:不限

需求岗位: BD经理

详见链接: http://sdut.sdbys.com/job/view/id/1242631

 

6.  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淄博共青团路证券营业部

 

公司简介: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招商证券”)是具有百年历史的招商局集团旗下的证券公司,传承了招商局集团长期积淀的创新精神、市场化管理理念、国际化运营模式及稳健经营的风格,经过二十余年的发展,已成为国内拥有证券市场业务全牌照的一流券商。

 

专业要求:不限

需求岗位:证券客户经理

详见链接http://sdut.sdbys.com/job/view/id/1242605

 

7.  杭萧钢构(山东)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杭萧钢构(山东)有限公司系杭萧钢构股份有限公司在山东省投资设立的全资子公司。山东杭萧始建于200112月,20024月正式投产,公司注册资本5000万元,占地面积200余亩,生产厂房7万余平米,公司从国内外购置了多台专用设备,并配备有全套的围护系统生产线。公司钢结构构件月加工能力6000余吨,年加工能力7万余吨,年施工能力80万平米以上,围护板材年生产能力150万平方米以上,产能规模居全省同行业之首。

山东杭萧自成立以来依托杭萧钢构(集团)管理、不断强化内部管理,注重企业文化建设,加大市场开拓力度,公司产品遍及山东省及周边地区,承建了一批个地市优质项目,由原先的普通轻钢厂房为主,发展到现在以重钢为主、兼顾轻钢,并在轮胎、纺织、机械、化工、物流、多高层、大跨度厂房、大面积厂房、空间结构等多个行业及领域形成了自己的拳头产品,打出了杭萧钢构的品牌。

 

专业要求:不限

需求岗位:营销管理

详见链接http://sdut.sdbys.com/job/view/id/1242601

 

8.  青岛海信空调营销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

 

公司简介:海信成立于1969年。拥有海信视像(600060)、海信家电(000921)、三电控股(6444)、乾照光电(300102)四家在上海、深圳、香港、东京四地的上市公司,旗下有海信(Hisense)、东芝电视(Toshiba TV)、容声(Ronshen)、gorenjeASKO等多个品牌。2023年,海信继续保持稳健增长,全年营收2017亿元,利润总额137亿元,海外收入 入858亿元,占比42.6%

 

专业要求:不限

需求岗位:营销经理,市场推广,营销培训

详见链接http://sdut.sdbys.com/campus/view/id/681982

 

9.  山东泰瑞丰新材料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山东泰瑞丰新材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以研发为主导,专业生产、销售高性能热塑性弹性体材料的知识密集型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持续稳定地为客户“量身定制”热塑性弹性体TPETPVTPUTPSiV材料,产品性能优异、质量稳定。公司拥有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产品广泛应用于医疗器械、医药包装、食品包装、电线电缆等领域,成为国内知名药械集团、国际知名线缆集团、诸多汽车配套厂家的指定供应商或唯一供应商。

 

专业要求:不限

岗位需求:市场运营专员

详见链接http://sdut.sdbys.com/campus/view/id/682368

 

10.豪迈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豪迈始创于1995年,地处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的高密市。近五年来,以超过20%的增长率稳步发展,资产总额过百亿元,现已发展成为拥有员工2万余人,占地7000余亩,1家上市公司,9家高新技术企业,7家海外公司,40多家分子公司的国际化集团公司。产品涉及轮胎模具、高端机械零部件、油气装备、化工装备、精密锻造等10多个行业领域,先后获得专利授权1800项,授权专利90%以上运营转化。与美国GE、德国西门子、法国米其林、日本普利司通、德国大陆等近30家世界500强企业合作。

 

专业要求:不限

需求岗位:文员

详见链接:http://sdut.sdbys.com/campus/view/id/682262

 

11.章丘双语学校

 

学校简介:章丘双语学校2014年建校,是经济南市章丘区教育局批准的章丘市第一所民办学校,由山东圣吉集团创办。学校坐落在济南市章丘区高新技术园区内,是一所12年一贯制的全寄宿制、小班化、国际化学校。

 

专业要求:汉语言文学(师范类)

需求岗位:初中语文老师

详见链接http://ldu.sdbys.com/teachin/view/id/119203

 

12.邹平怀远学校

 

学校简介:邹平怀远学校(原邹平双语学校)位于中国铝谷”“全国百强县市”——山东省邹平市。学校创建于2002年,占地170余亩,现有教职工400余名,在校学生4000多名,是一所集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于一体的十二年一贯制民办教育学府。 
   
学校自创建以来,先后获得全国教育教学改革创新示范学校”“山东省十大教育改革经验学校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等多项殊荣。

 

专业要求:汉语言文学(师范类优先)

需求岗位:语文教师

详见链接http://ldu.sdbys.com/campus/view/id/681838

 

13.中国银行湖南省分行

 

公司简介:中国银行自1915年入湘,已逾106载。承载着百年中行的辉煌历史,根植于湖湘文化的富饶土壤,中国银行湖南省分行始终坚定地站在湖南金融发展的前沿,为湖南发展提供金融支持,创造了湖南银行业多个第一。中国银行湖南省分行拥有员工8100余人,辖属地市二级分行13个,直属分支行8个,营业网点386家,营销和服务网络遍布全省。 热忱欢迎广大莘莘学子来湖南,加入中国银行湖南省分行投身金融事业。选择中国银行,实现心中理想!

 

专业要求:文学等相关专业

需求岗位:综合服务、营业网点业务岗

详见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ykSREliERB-aQPIp5JwK-A

 

14.华勤技术

 

公司简介:华勤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2005年,是全球领先的手机ODM公司。秉持改善人们的沟通与生活经营使命,专注于手机、平板电脑、可穿戴设备等智能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制造,为海内外客户提供有竞争力的产品,致力于成为全球卓越的智能产品服务商。
     2020
84日,《苏州高新区·2020胡润全球独角兽榜》发布,华勤通讯排名第169位。

 

专业要求:汉语言文学类

需求岗位:语言类岗位
详见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pgpGmVJkB6DjtgCJD2cq1g

 

15.华润江中

 

公司简介:华润江中制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华润江中)前身是江西中医学院(现江西中医药大学)的校办企业,创建于1969年,2019年成为华润集团的26家直管业务单元之一。公司主要从事中成药、保健食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拥有一家A股上市公司(江中药业,股票代码:600750),有江中”“初元两个中国驰名商标和杨济生”“桑海两个江西省著名商标,其中江中品牌连续20年荣登世界品牌实验室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榜单。

 

专业要求:文史哲类

需求岗位:综合管理类管培生

详见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uBVXsO24ud0E3dec96g8vQ         

 

招聘宣讲会预告

 

招聘会

 

1.“相约周四”山东理工大学2024届毕业生春季小型招聘会

 

举办时间2024-03-21 14:00-17:00 (周四)

举办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就业小广场(大学生就业市场东侧小树林)
招聘会类型:校园招聘会
主办单位:山东理工大学
承办单位:学生工作部

相关链接http://sdut.sdbys.com/largefairs/view/id/3130

 

宣讲会

1. 3189:30中国核工业二四建设有限公司线上宣讲会

宣讲时间2024-03-18 09:30-11:00(周一)
宣讲学校:山东理工大学
宣讲地址:线上

相关链接http://sdut.sdbys.com/teachin/view/id/119663

 

2. 3199:30国核电站山东分公司专场招聘宣讲会

宣讲时间2024-03-19 09:30-11:30(周二)
宣讲学校:山东理工大学
宣讲地址12号楼421教室(西校区机械工程学院)

相关链接:http://sdut.sdbys.com/teachin/view/id/119139

 

3. 32014:30孚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专场招聘宣讲会

宣讲时间2024-03-20 14:30-16:30(周三)
宣讲学校:山东理工大学
宣讲地址1号教学楼213—2(西校区鲁泰纺织学院)

相关链接:http://sdut.sdbys.com/teachin/view/id/118975

 

4. 32114:30中国核工业华兴建设有限公司专场招聘宣讲会

宣讲时间2024-03-21 14:30-16:30(周四)
宣讲学校:山东理工大学
宣讲地址12号楼310教室(西校区建筑工程与空间信息学院)

相关链接:http://sdut.sdbys.com/teachin/view/id/119435

 

5. 32114:30山东东明石化集团有限公司专场招聘宣讲会

宣讲时间2024-03-21 14:30-16:30(周四)
宣讲学校:山东理工大学
宣讲地址13号楼401教室(西校区化学化工学院)

相关链接:http://sdut.sdbys.com/teachin/view/id/118928

 

6. 32119:30多益网络有限公司线上宣讲

宣讲时间2024-03-21 19:30-20:10(周四)
宣讲学校:山东理工大学
宣讲地址:线上

相关链接http://sdut.sdbys.com/teachin/view/id/119637

 

7. 3229:30富海集团新能源控股专场招聘宣讲会


宣讲时间2024-03-22 09:30-11:30(周五)
宣讲学校:山东理工大学
宣讲地址13号楼401教室(化学化工学院)

相关链接http://sdut.sdbys.com/teachin/view/id/119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