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一周(1.15-1.21)就业日历:崔国洋、高佳爽、付倚琳、王傲雪

 

 

1. 中信重工

 

公司简介:中信重工是国家“一五”期间兴建的156项重点工程之一,是中信集团旗下的境内A股上市公司。历经60多年的建设与发展,中信重工已成长为创新型企业和高新技术企业,中国重型装备骨干企业,全球具有竞争力矿山重型装备和水泥成套装备供应商和服务商,全国领先的特种机器人研发及产业化基地,多次荣获中国工业大奖、中国质量奖提名奖、中国制造业单项冠军,被誉为“中国工业的脊梁,重大装备的摇篮”。

 

专业需求:文史类优先

需求岗位:职能文秘岗

详见链接http://sdut.sdbys.com/campus/view/id/675740

 

2. 华润医药商业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是华润集团大健康板块业务单元之一,拥有全国性网络覆盖的领先医药分销和医药零售平台,运营集团化现代物流管理系统,为近万家上游供货商及约10万家下游客户提供高度专业化且高效的医药商品物流配送、营销推广以及多种形式创新增值服务。

华润医药商业山东区域是华润医药商业集团在山东省的“战略运营实体”,已在全省16地市布局多家商业公司,经营规模连续多年位居山东省医药流通行业前列,被授予国家级5A物流企业。近年来,在华润医药商业集团战略指引下,山东区域以创新为引领,着力打造专化、规模化、一体化的现代医药物流体系,为山东省医疗市场有序小五方公民天,人已生命健康安全提供了坚实保障。

 

专业要求:汉语言文学广告

需求岗位:销售

详见链接:http://jyqfnu.sdbys.com/campus/view/id/676014

 

3. 益客集团

 

公司简介:益客集团(301116.SZ)始建于2004年,于2022118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是中国领先的、成长速度最快的大型农牧食品集团之一。集团发展总部位于上海,产业总部位于宿迁、泰安,年收入近200亿元,员工万余人。

集团成立近二十年,始终专注肉禽产业,现已成为以肉禽食品加工为核心,集家禽(肉鸡、肉鸭)良种繁育、种禽养殖、饲料、调理品、熟食加工及商业连锁为一体的国家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

 

专业需求:广告学相关专业

需求岗位:市场营销岗

详见链接:http://sdut.sdbys.com/campus/view/id/675674

  

4. 迪卡依

公司简介:是集运动用品研发、设计、品牌、生产(全球采购和智能制造)、物流及销售为一体的全产业链集团公司。截止2022年底,迪卡侬已于全球六大洲的59个国家和地区开设1751家门店团队人数超105000名。

 

专业要求:不限

需求岗位:销售采购电商

详见链接http://jyqfnu.sdbys.com/campus/view/id/675034

 

5. 中建八局华中公司

 

公司简介:中建八局华中公司总部位于湖北省武汉市,是全球最大的投资建设集团(世界500强第9位)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的旗舰中建八局下属核心子企业。

华中公司是中建八局为抢抓国家“促进中部地区崛起”战略机遇,整合八局华中优势资源所新设立的局属二级单位。华中公司以“拓展幸福空间”为使命,秉承“忠诚担当、使命必达”的企业精神,奋力开拓市场,以武汉为战略支点辐射湖北、湖南、河南、安徽、江西等区域。

 

专业需求:新闻学、汉语言文学等

需求岗位:职能管理类

详见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rlfe9xCTrcFYZy7mJjUPzQ

 

6. 青岛汉缆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青岛汉缆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2年,现已发展成为集电缆及附件系统、状态检测系统、输变电工程总包三个板块于一体,研发生产经营的技术密集型企业集团,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中国电缆行业领军企业。2010年在深交所挂牌上市,证券代码为“002498”,简称“汉缆股份”,注册资本332679.6万元。现拥有焦作、修武、长沙、北海、常州八益、同和汉缆、女岛海缆、青岛华电高压电气、汉河电气工程、氢能科技、杜科材料等全资及控股子公司,实现规模效益、占领高端市场的战略布局。

公司现拥有国家认定的企业技术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和行业唯一的“国家高压超高压电缆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科研创新平台。在行业中率先通过ISO9001ISO14001OHSAS18001三大体系认证,并获中国电能认证和国际知名的KEMADNVUL等认证。并相继入选中国制造业500强、全球华商高科技500强、中国电器工业十大知名品牌、中国机械工业100强、中国线缆行业最具竞争力企业十强、中国电线电缆市场用户满意第一品牌、中国电线电缆行业最具影响力第一品牌等,在企业技术水平、产品档次已达到国内同行业领先水平,经济效益行业排名位居前列。

 

专业要求:不限

需求岗位:销售经理

详细链接http://jyqfnu.sdbys.com/campus/view/id/675851

 

7. 党建读物出版社

 

公司简介:党建读物出版社为中共中央组织部主管主办的党建类专业出版社。主要围绕新时代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中心任务,组织策划和编辑、出版、发行中央有关精神学习辅导、党建文献、党建研究成果、组织(人事)工作指导、党员干部教材、人才工作用书、公务员工作用书、经验典型宣传以及其他有关的社科类图书、音像制品、电子和网络出版物。近些年来,先后有200多种出版物分获“五个一工程”奖、中国出版政府奖、中华优秀出版物奖等重大奖项,荣获了全国文明单位、全国百佳图书出版单位、国家一级图书出版单位、中国出版政府奖先进出版单位、中央和国家机关脱贫攻坚先进单位、中央和国家机关先进基层党组织、中央和国家机关模范职工之家等荣誉称号。

 

专业要求:汉语言相关专业

需求岗位:编辑岗

详见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X2MfcZq7cB10D1VpdRkYBg

 

8. OPPO

 

公司简介OPPO公司全称为OPPO广东移动通信有限公司,是广东一家致力于向消费者提供高品质数码产品的公司,目前主要有手机、MP3PMP等数码产品。 OPPO品牌全球注册,公司凭借雄厚的自主研发能力,在产品造型设计上力求时尚精美,在功能操作上力求简洁易用,在品质表现上力求完美。

 

专业要求:不限

需求岗位:销售、设计、策划

详见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h31p708oeM9V2FLyfJFEGg

 

9. 鲁南制药

 

公司简介:鲁南制药集团是集中药、化学药品、生物制品的生产、科研、销售于一体的综合制药集团,国家创新型企业、国家火炬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位列中国大企业集团竞争力500强,中国民营企业制造业500强,连续多年上榜山东省纳税100强榜和山东民营企业吸纳就业100强榜,荣登2021年度中国医药工业百强榜第30名。2023年,鲁南制药品牌价值达132.83亿元。

 

专业要求:不限专业

需求岗位:医药信息沟通专员

详见链接:http://qau.sdbys.com/campus/view/id/676061

 

10.  中国紫檀博物馆

 

博物馆简介:中国紫檀博物馆坐落于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23号,它是由富华国际集团董事局主席陈丽华女士投资兴建的,是北京市向建国50周年献礼的重点工程。北京中国紫檀博物馆展厅面积9569平方米,是中国首家规模最大,集收藏研究、陈列展示紫檀艺术,鉴赏中国传统古典家具的专题类民办博物馆,填补了中国博物馆界的一项空白。

 

专业要求:不限

需求岗位:讲解员

详见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a4sI5Ac-ZbmiBkctvO49Nw

 

11.  重庆市第一实验中学校

 

学校简介:重庆市第一实验中学校位于西部科学城重庆市高新区大学城南二路 750 号,作为重庆一中教育集团的重要成员,是一所现代化完全公办中学,也是重庆市著名中学、区域领军学校。学校占地204 亩,校园规划精心设计,环境优美,建筑大气而富于人文特色,是重庆市乃至全国具有最佳办学条件的中学之一。学校名师荟萃,其中有享受国务院政府津贴专家、“苏步青数学教育奖”获得者、全国优秀教师、全国优秀班主任、全国赛课一等奖获得者等等。

 

专业需求:汉语言文学、汉语言文学(师范)

需求岗位:语文教师

详见岗位https://mp.weixin.qq.com/s/nviKgtajD8Ofl1jClu874g

 

12.  齐鲁工业学院

 

学校简介:齐鲁理工学院前身为曲阜师范大学杏坛学院。2017年以优异成绩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连续3年在山东省本科高校分类考核中评为优秀,2022年在校友会大学排行榜全国同类第四、理工类第一。是山东省应用本科高校建设支持单位、党建示范高校、教育信息化示范单位、双创示范基地、融媒体建设试点单位、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示范校。

 

专业要求:文学、新闻与传播等相关专业

需求岗位:教学科研岗

详见链接:http://qau.sdbys.com/campus/view/id/675873

 

13.  传音控股

 

公司简介:传音控股致力于成为全球新兴市场消费者最喜爱的智能终端产品和移动互联服务提供者。自公司成立以来,传音一直着力为用户提供优质的以手机为核心的多品牌智能终端,并基于自主研发的智能终端操作系统和流量入口,为用户提供移动互联网服务。传音旗下拥有新兴市场知名手机品牌TECNOitelInfinix,还包括数码配件品牌Oraimo、家用电器品牌Syinix以及售后服务品牌Carlcare经过多年的发展,传音现已成为全球新兴市场手机行业的中坚力量。2018年,传音手机出货量为1.24亿部,根据IDC统计数据,在全球手机品牌厂商中排名第四,在非洲的市场总份额排名第一。凭借在全球新兴市场的卓越表现和品牌号召力,传音成功入选由Facebook与毕马威联合发布的2018“中国出海领先品牌50之一。

 

专业需求:不限

需求岗位:设计,市场营销

详见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R30FrfsWCPriraWCkUNqOA

 

14.  聊城明天高级中学

 

学校简介:聊城明天高级中学,是一所正在建设中的现代化高品质普通高级中学,由莘县明天中学主办。莘县明天中学现有小学和初中,在校生近万人,具有三十年的办学历史,办学质量优异,具有良好的社会声誉。聊城明天高级中学,位于历史文化名城聊城西南,济郑高铁莘县站东侧,由国际著名英国建筑设计师高端设计,与中国智慧领航企业华为合作,赋能学校发展。建成后的明天高级中学,占地面积209亩,办学规模60个班,校园布局合理,环境优美怡人,设施设备先进,办学理念科学,全力打造高标准高水平高质量,规范化现代化数字化的科技人文绿色文明学校,致力办成具有卓越品质、创新精神、鲜明特色的高级中学。

 

专业要求:汉语言文学(师范类优先)

需求岗位:语文教师

详见链接http://qau.sdbys.com/campus/view/id/674856

 

15.  商丘学院

 

学校简介:商丘学院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的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地处“三商之源华商之都”河南省商丘市。学校始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秉承“弘德明志、知行合一”的校训,落实“以人为本,德育为先,能力为重,质量为根”的办学理念,实施“质量立校,人才强校,特色兴校,依法治校”的发展战略。

 

专业要求:汉语言文学

需求岗位:人文学院教师

详见链接http://ldu.sdbys.com/campus/view/id/675793

 

招聘宣讲会预告:

 

招聘会:

 

1.“寒假暖心行动”山东理工大学2024届毕业生网络双选会

 

举办时间:2024-01-12 21:40 ~ 2024-02-29 23:55

举办地址:网络招聘会,在线投递简历

招聘会类型:网络招聘会

详情联系:孙老师13814076841

相关链接http://sdut.sdbys.com/jobfair/view/id/36487

 

2.“职通央企”山东理工大学2024届毕业生冬季网络双选会

 

举办时间:2024-01-09 11:00 ~ 2024-02-29 23:00

举办地址:网络招聘会,在线投递简历

招聘会类型:网络招聘会

主办单位:山东理工大学

承办单位:学生工作部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人:朱老师

咨询电话0533-2781540

招聘管理系统服务电话0531-88026106

相关链接http://sdut.sdbys.com/largefairs/view/id/3073

 

宣讲会:

 

暂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