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二周就业日历:崔国洋、王靖凯、朱晴晴、吕佳悦
1.赛克赛斯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赛克赛斯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从事医疗器械植介入材料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位于济南高新区,注册资金3.5亿元,占地面积12万平方米。在止血及手术防粘连类、组织封合及保护类、介入栓塞类、组织工程类等生物材料领域拥有领先技术,部分产品实现“国产首创”,系细分行业国内领军企业。

专业要求:不限

需求岗位:学术专员

详见链接:http://sdut.sdbys.com/job/view/id/1134846

 

2.山东特种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军工产品的科研、生产、销售,液压机械、矿山机械、汽车零部件(不含发动机)、工程机械及零部件、镁铝件、木制家俱生产、加工、销售;危险货物运输(1类);普通货运(以上项目有效期限以许可证为准);金属材料、橡胶制品、劳保护品、塑料原料(不含危险、易制毒化学品)及制品销售;自来水、电、热力销售;房屋租赁;货物进出口;(以下范围限分支机构经营)招待所,中型餐馆。(含凉菜,不含生食海产品、裱花蛋糕)(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专业要求:不限

需求岗位:热处理、表面处理工程师(本科、军品)

详见链接:http://sdut.sdbys.com/job/view/id/1231803

 

3.山东宏桥新型材料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山东宏桥新型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热电、铝业、氧化铝、铝材深加工、铝土矿为一体的特大型民营企业。其控股股东中国宏桥集团在香港主板上市公司,股份代号:01378.HK.。公司总部位于山东省滨州市邹平市,处于黄河三角洲开发区和环渤海蓝色经济带建设的枢纽位置。公司生产规模庞大,分别在滨州市下辖各区县、威海、云南文山建立生产基地;并且在印尼和几内亚建设了氧化铝和铝土矿开采项目。

公司拥有世界上最先进的电解铝和铝加工设备和技术,电解铝生产规模位居全球第二。近年来公司同中南大学、东北大学、中国科学院大学、苏州大学等高校在科研、人才、培训等领域开展了广泛的合作。

专业要求:不限

需求岗位:销售业务员

详见链接:http://sdut.sdbys.com/job/view/id/1231667

 

4. 山东宏桥新型材料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山东宏桥新型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热电、铝业、氧化铝、铝材深加工、铝土矿为一体的特大型民营企业。其控股股东中国宏桥集团在香港主板上市公司,股份代号:01378.HK.。公司总部位于山东省滨州市邹平市,处于黄河三角洲开发区和环渤海蓝色经济带建设的枢纽位置。公司生产规模庞大,分别在滨州市下辖各区县、威海、云南文山建立生产基地;并且在印尼和几内亚建设了氧化铝和铝土矿开采项目。公司拥有世界上最先进的电解铝和铝加工设备和技术,电解铝生产规模位居全球第二。近年来公司同中南大学、东北大学、中国科学院大学、苏州大学等高校在科研、人才、培训等领域开展了广泛的合作。

专业要求:不限

需求岗位:采购业务员

详见链接:http://sdut.sdbys.com/job/view/id/1215262 

 

5. 瑞阳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瑞阳制药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综合性现代化制药企业,创建于1966年。现有总资产75余亿元,员工5000余人,占地面积200万平方米,拥有粉针制剂、小容量注射剂、原料药、固体制剂和中药制剂等30多个生产车间且全部通过国家药品GMP认证。是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863计划成果产业基地骨干企业,综合效益居中国医药工业企业50强。

专业要求:不限

需求岗位:学术推广专员

详见链接:http://sdut.sdbys.com/job/view/id/1232132

 

6. 瑞阳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瑞阳制药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综合性现代化制药企业,创建于1966年。现有总资产75余亿元,员工5000余人,占地面积200万平方米,拥有粉针制剂、小容量注射剂、原料药、固体制剂和中药制剂等30多个生产车间且全部通过国家药品GMP认证。是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863计划成果产业基地骨干企业,综合效益居中国医药工业企业50强。

专业要求:不限

需求岗位:国际业务

详见链接:http://sdut.sdbys.com/job/view/id/1200097

7.中信重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中信重工是国家“一五”期间兴建的156项重点工程之一,是中信集团旗下的境内A股上市公司。历经60多年的建设与发展,中信重工已成长为创新型企业和高新技术企业,中国重型装备骨干企业,全球具有竞争力矿山重型装备和水泥成套装备供应商和服务商,全国领先的特种机器人研发及产业化基地,多次荣获中国工业大奖、中国质量奖提名奖、中国制造业单项冠军,被誉为“中国工业的脊梁,重大装备的摇篮”。
中信重工拥有两个国家认定的企业技术中心,拥有全国重点实验室和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国家矿用新装备材料安全性分析验证中心,形成了国内领先、全球稀缺的高端重型机械加工制造能力。
中信重工坚持“战略引领、创新驱动、价值提升”的发展思路,构建了“核心制造+综合服务”新型商业模式。把握中国和全球经济发展带来的机遇,全面贯彻和实施国际标准与国际规范,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实现了研发、制造、营销、服务等全流程的国际化布局。

专业要求:汉语言文学

需求岗位:职能类

详见链接:http://sdut.sdbys.com/campus/view/id/676409

 

8.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空保管理部

公司简介:空保管理部(以下简称“空保部”)是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的业务运营单位,主要负责落实空中安全保卫工作任务,确保公司航班运行安全有序。目前,东航航空安全员共有四千余人。上海地区现有员工1368名。其中,执行航班任务的空勤人员1193人、女安全员66人。空保管理部下设空保一部、空保二部、空保运行管理中心、业务执行部、培训管理部、综合事务部、党群工作部(纪委办公室)、人力资源部等八个主要职能部门,负责空保一体化运行、航班计划派遣、行政管理、业务管理、人力资源、党纪群团、空保人员日常管理与培训考核以及航班护照、器械收发与管理工作。近年来,空保管理部有力执行各类急难险重航班安保任务,圆满完成地震救灾、海外撤侨、两会包机、朝觐维和等多项急难险重任务。空保管理部始终以“确保空防工作万无一失”为首要任务,并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有效的运作保障机制,构筑空防安全整体防线。同时,将空防安全视作航空安全的生命线,不辱使命,不负重托,确保空防安全持续平稳态势。

专业要求:不限

需求岗位:行政管理

详见链接:http://sdut.sdbys.com/campus/view/id/676405

 

9.博实教育集团

公司简介:博实教育集团成立于2013年,旗下有博实培训学校、博实幼儿园、博实艺校,总教学面积达6000平,目前在职教师人员60余人,集团坐落于天桥区,交通便利,毗邻齐河欧乐堡,是当地最大的教育机构,是最受家长欢迎的教育机构,未来发展方向是多家艺术学校连锁经营,现储备教学人员和管理人员。年后我们将新开几家精而美的小型艺术学校,储备的教学和管理人员将负责新开校区的日常管理和教学。

博实作为一个年轻人创业的平台,只要你有梦想,愿意展示自我,就可以加入我们博实教育集团,通过自己的努力一步步实现自我价值,希望通过博实这个平台可以将自己的教学能力、沟通能力、人际交往能力等提高更多,从而将自己打造成为一个优秀的综合性的人才。

专业要求:不限

需求岗位:辅导老师

详见链接:http://qlnu.xiaoxiancai.com.cn/article/content/33203.html

 

10. 兰树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兰树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化妆品研发、生产、销售、培训于一体的化妆品公司,领先提出“阴阳平衡”“水油平衡”的修护理念,以卓越的皮肤修护著称化妆品界,拥有国内最专业的科研团队,生产总部位于浙江省湖州市德清县莫干山国家高新区,营销总部位于浙江省杭州市江干区越秀维多利中心,招聘总部位于武汉泛海国际中央商务区。 多年来,莫干山国家高新园区科技创新和创新孵化环境不断完善,形成了生物医药、生物农药、生物保健品、医药中间体和医疗器械为重点的特色产业集群,已经被命名为“国家火炬计划生物与医药特色产业基地”和“生物与医药国家科技兴贸创新基地”,非常适合发展高档化妆品产品。兰树生产工业园引进德国SYMEX公司生产的4条制膏生产线(即3套1000L乳化装置,1套2000L乳化装置)、意大利CAM Group生产的8条灌装、旋盖、装盒、裹膜生产线和国产配套化妆瓶生产线,形成年产5000吨系列化妆品和3600万套化妆品及配套用品的生产能力,致力于打造以皮肤修护为特色的高档化妆品及配套用品的完整化妆品集团公司。 目前旗下品牌:一清堂、心清堂、淮树、水姻缘。所有品牌在董事长暨首席技术官钟鸣先生的领导下,为中国美容行业修护领域又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专业要求:不限

需求岗位:销售顾问

详见链接:http://sdaeu.sdbys.com/campus/view/id/676507

 

11.鲁南制药集团

公司简介:鲁南制药集团是集中药、化学药品、生物制品的生产、科研、销售于一体的综合制药集团,国家创新型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位列中国大企业集团竞争力500强,中国民营企业制造业500强,连续多年上榜山东省纳税100强榜和山东民营企业吸纳就业100强榜,荣登2023年度中国医药工业百强榜第31名,2023年,鲁南制药品牌价值达132.83亿元。

专业要求:不限

需求岗位:国内营销

详见链接:http://ytu.sdbys.com/campus/view/id/675953

 

12.山东和康源集团

公司简介:山东和康源集团成立于2009年3月,总部设在山东省济南市。是一家以畜牧食品产业为主导业务的大型企业集团,主要从事种禽养殖与繁育、商品养殖、饲料生产、肉鸭屠宰与食品加工、国际贸易等业务。目前拥有分子公司30家,分布于山东、江苏、河北、内蒙古等地,销售收入40亿元。 集团已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是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国家畜禽种业强优势阵型企业,三家分子公司被评选为国家水禽良种扩繁推广基地。

专业要求:不限

需求岗位:内勤文员

详见链接:http://sdut.sdbys.com/teachin/view/id/118638

13.江苏益客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益客集团(301116.SZ)始建于2004年,于2022年1月18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是中国领先的、成长速度最快的大型农牧食品集团之一。集团发展总部位于上海,产业总部位于宿迁、泰安,年收入近200亿元,员工万余人。集团成立近二十年, 始终专注肉禽产业,现已成为以肉禽食品加工为核心,集家禽(肉鸡、肉鸭)良种繁育、种禽养殖、饲料、调理品、熟食加工及商业连锁为一体的国家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

专业要求:广告学

需求岗位:市场营销

详见链接:http://job.sdufe.edu.cn/campus/view/id/67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