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山东理工大学普通本科学生转专业办法》(鲁理工大政发〔2017140 号)和《关于组织2024年普通本科学生转专业的通知》(教务函〔20247号)的要求,结合学院各专业发展实际,对申报转入bat365在线平台网站学习的学生,制定本考核选拔办法。

一、转入条件

1.有转专业意向,且学习成绩排名专业前30%

2.有转专业意向、学习成绩排名不在专业前30%,但有明显专业特长,对所申请转入专业具有浓厚的兴趣和发展潜质。

3.师范类专业的学生可以转入非师范类专业,非师范类专业的学生不能转入师范类专业。

4.在校学习期间,没有受到过任何违纪处分。

二、考核选拔程序

1.成立由院长、系主任、各专业负责人及相关人员组成的转专业工作小组。

2.工作小组审核学生提交的《山东理工大学转专业申请表》及证明材料。

3.工作小组以面试的方式对拟转入的学生进行专业基础、专业特长及专业发展潜质等方面的考核。

4.转专业学生高考成绩英语占30%,绩点占20%,面试占50%,共计100分。

5.按照成绩排序确定接收学生名单,公示后上报教务处。

三、本办法由学院教授委员会负责解释。

                                                        bat365在线平台网站

                                                         2024228